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誰理她啊」拒絕單挑 周玉蔻火大緊咬

周玉蔻。(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槓上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蔡傳訊給周說:「罵柯文哲讓你覺得快樂嗎?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讓周氣到反譙「神經病」;周連日來未接電話、未回訊息,僅透過臉書發文,公開邀柯辯論,還被柯隔空拒絕「誰理她啊」,一旁幕僚示意不要說了,柯還笑說「不要講實話是不是」;對此,周玉蔻今首度在廣播節目中公開回應了。

周玉蔻今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表示:「蔡壁如Line人身攻擊截圖,不是我主動釋出,我截圖給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去請教蔡壁如,這個帳號是否為本人?我不相信辦公室主任(指蔡壁如)會人身攻擊一位政治評論者。」但她知道劉無法回覆,於是又找上總統府幕僚討論。

周玉蔻說,網路出現質疑她涉及隱私的聲浪,但她確實沒有主動釋出截圖,若真是蔡壁如所為,而非帳號被盜用,那就是柯文哲放狗咬人,「我也不想跟著柯文哲汪汪汪」,請柯文哲自己出來面對,針對演講稿送到國安會這件事有沒有說謊、請拿出證據,而不是放任幕僚人身攻擊。

針對柯今天上午表示:「她(指周玉蔻)只是要拉抬她的節目收視率,這個我也知道,問題是也要有空才有辦法去啊。」周玉蔻再度不爽反擊:「柯文哲市長説謊被揭穿,不認帳道歉,繼續説謊,還不敢面對,放狗咬人;今天又轉移焦點,說我為了收視率,更是離譜、無知,耍賴。本人不主持任何電視節目,與收視率何干?又是鬼扯!」

周玉蔻最後再下戰帖「請柯文哲接受辯論邀請,拿出送給國安會的講稿原始文件;說出所謂『中間人』是誰。否則証實説謊,退出政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