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麻醉2》衰神上身 拍戲長骨刺看撕人臉紓壓

孟耿如專訪。(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粘湘婉/專訪〕孟耿如在公視《麻醉風暴2》中飾演熱血記者,追查一連串醫療案真相,她打趣稱戲中角色沈柔伊像衰神帶賽,到哪都有意外,「就像是柯南一樣」。她拍攝前,曾去國會、周刊實習,雖僅去國會一天,當天沒有肢體衝突,而是審了一天法案,讓她笑喊沒看到特殊場面,只剩下滿頭黑人問號。

孟耿如打趣稱自己在《麻醉風暴2》中的角色,簡直像是衰神帶賽。(公視提供)她拍該劇曾因吊鋼絲摔傷,如今雖恢復健康,但坦言遇到吊鋼絲戲碼仍有陰影,去醫院檢查發現脖子因外力撞擊產生骨刺,但樂觀的她笑喊:「現在沒什麼感覺,就是注意不要低頭滑手機太久就好。」

她在劇中出生入死,遇到爆炸,又要追查意外車禍,為戲也特地畫上特殊受傷妝,每次一上妝至少2小時起跳,險些認不出自己,她壓抑不住調皮性格,拍照傳給媽媽看,果然嚇壞母親,讓她只得趕快揭曉真相,媽媽發現被騙後忍不住大喊:「吼又騙人」;而同招卻騙不倒男友黃子佼,只換來「少來」回應。她表示,在休息室中看到臨演臉上畫上特殊妝,逼真程度常讓她忍不住想喊:「你們還好嗎?」

孟耿如專訪。(記者宋志雄攝)而劇中有不少開刀房流血、切開人體場面,她卻一點也不害怕,笑稱自己有怪癖,平時最愛看血腥片,不僅不怕還會看到笑,「看到《權力遊戲》那種戳瞎人眼睛,或是《恐怖蠟像館》那種撕人臉皮的,就覺得好舒壓,因為我知道那不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