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扯爆!山寨伍佰中國撈金 假冒本尊簽唱

月光伍佰(後排中)出席中國活動。(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出道多年,是不少人的模仿對象,不過竟有人大膽打著天王名號,假冒本尊出席中國的活動,包括訪談會、亞洲小姐總決賽在內該名山寨伍佰都以本尊自居,先冒充天王嗨唱,最後更大膽辦簽名會,讓粉絲氣得跳腳。

月光伍佰出席中國活動。(翻攝自微博)

據查,該演出者是台灣人,這幾年早已以用山寨伍佰身分,出席了多場活動,他還以伍佰經紀公司「月光音樂」的名,取了藝名就叫做「月光伍佰」,動機相當可議。

月光伍佰(右)出席中國活動。(翻攝自微博)

從現場拍攝的影片看來,山寨伍佰28日現身蘇州的建商活動,先模仿天王獻唱了《突然的自我》,但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到新專輯的名字?假伍佰不但答不出來,接著還說:「那個專輯我們不要在這邊講,你們今天來這邊是看看房子啊,不是看我這個人對不對,我們來重點,所以專輯就不要那個了。」令現場所有人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