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鄭弘儀嫁女兒 小英柯P同場送祝福

鄭弘儀(左二起)、蔡英文、鄭弘儀女兒(翻攝蔡煌瑯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弘儀今晚於萬豪酒店為女兒辦婚禮,政界重量級人士如雲,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同聚,許多立委和縣市首長均到場,齊心送上祝福給鄭弘儀。

鄭弘儀(右)在女兒大婚日不捨緊hold。(翻攝自《新聞挖挖哇》粉絲團)

鄭弘儀私下非常保護兒女的隱私,對外鮮少提起兒女背景,僅有在節目上提過,老婆彭淑惠因罕病身體不好,當年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幫他生下孩子。據悉,今天女兒大婚,婚禮上鄭弘儀心情激動淚崩,不捨前世情人出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