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英愛談老公羞答答 撂話《師任堂》收視破20%奔寶島

李英愛在新劇《師任堂》嫁錯人,但在戲外卻是不折不扣的幸福人妻,談到老公便笑容不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暌違14年重返螢光幕,與宋承憲在新劇《師任堂》上演揪心虐戀,上月底該劇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會後李英愛、宋承憲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談到最近流行的收視公約,李英愛當場撂話:「如果收視超過20%我們就去台灣!」並透露自從2000年因為宣傳韓劇《火花》後,就對台灣的芒果冰念念不忘。

被問到對《師任堂》收視有信心嗎?宋承憲先是笑問一旁的工作人員《大長今》的收視紀錄?聽到當時《大長今》在韓收視逾50%,開玩笑說:「那應該要更高吧!」但隨後他坦言:「最近收視率要高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私心希望《師任堂》的收視可以創下新高。」而李英愛則在一旁補充,只要收視超過20%,就和宋承憲一起造訪寶島,記者現場追問:「真的嗎?」她一度想提高門檻到50%,最後仍是笑著允諾收視衝破20%,便揪宋承憲到台灣會戲迷,並表示至今仍對台灣的夜市印象深刻。

李英愛(右)撂話,只要《師任堂》在韓收視衝破20%,就和宋承憲一起來台。(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李英愛之前曾自爆2003年之所以接拍《大長今》,全是因為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鄭豪泳建議,這次再拍新戲,丈夫是否有給她什麼建議?李英愛聞言笑答:「老公給了我很多幫助和建議,而且也常和劇組的人一起聚餐。」她更嬌羞表示,自己和男演員演戲,如果說丈夫完全不擔心是假的,但因為老公理解這只是拍戲,所以能夠體諒也不會在意,言語間流露滿滿的幸福味。

此外,《師任堂》現於每周三、四晚上10點半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八大戲劇台則於晚上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