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節目收攤 曾國城《後宮生還戰》只播13集

《後宮生還戰》第1季播出13集後結束,是否會有第2季仍在討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綜藝節目陸續停擺,許多人認為電視圈將進入「寒冬期」,曾國城手中節目繼中視《沒玩沒了》喊停後,華視節目《後宮生還戰》也悄悄結束。

《蘋果日報》報導,曾國城所主持的《後宮生還戰》節目時段,悄悄變成重播卡通,節目播出13集便結束,華視節目部經理陳成德表示,該節目原本就預定錄製1季,所以不是突然停掉節目,《後宮生還戰》內容比較不輕鬆,還要做調整,目前有在談第2季,但時間點未定,曾國城經紀人也回應,原本簽約就只有1季,所以不算突然收掉節目,目前還未收到是否續約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