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意淫小豬虧只有2秒 還是洋男友耐操

黃小琥讚德籍男友「高級、精緻、耐操、耐用」!(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滅絕師太」黃小琥歌唱實力深厚,個性嗆辣敢言,面對記者辛辣提問沒在怕,接受《蘋果日報》的街訪活動時,被問到她的德籍洋男友Frank有什麼優缺點?她沒多說,斬釘截鐵、簡潔有力的用8個字回答:「高級、精緻、耐操、耐用!」看來是相當滿意。

問她交往7年有沒有精神出軌過?自認戀情中穩定性很高的她,大方招供曾經「意淫」過羅志祥,但立刻笑說:「但2秒就沒了,因為就中看不....哈哈哈哈哈。」對於嚮往異國戀情的女生,她則傳授秘訣說:「最重要的還是要兩個人先睏逗陣。」爆料自己就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浪漫夜晚,和男友Frank來電的。

黃小虎德籍男友Frank。(資料照,記者張釔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