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孟耿如沒做錯事「只是嫁錯人」 林雨宣分析「不離婚」原因

林雨宣。(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子佼網購未成年少女不雅片遭外界撻伐,妻子孟耿如遭受波及,昨發492字長文代夫道歉,提到「這段婚姻是我的選擇,也是我要負起的責任。」不少人質疑為何孟耿如不選擇離婚,歌唱節目《星光大道》出身的演員林雨宣表心疼說:「她只是嫁錯人,並沒有做錯事。」

有網友在Threads發文提及,「黃子佼事件,我問我媽,如果妳是孟耿如妳會離婚嗎?我媽只是淡淡一句:『離婚沒有妳想像中容易』,我滿頭問號到有點生氣。」林雨宣看到後轉發文章,坦言自己當初也不懂,為何媽媽不願意離開家暴男友,「這曾經讓我對自己厭惡到極點,覺得是因為要負擔養我的經濟壓力,我媽才死抓著一個會打她的廢物退休軍人,所以當我19歲誤打誤撞比賽出道,進入業界開始拍戲後,便放棄考大學的念頭,只想趕快賺錢至少養得起自己,我媽就不需要再因為我受委屈。」

相關新聞 黃子佼立誓「重新做人」…網不買單:憑什麼要給他機會?

直至今日,林雨宣已可全力負擔家計,且媽媽早就離開家暴男友,但她依舊不懂當初媽媽的堅持是什麼,「也許是在等一個時機,也許還有一絲盼望,又或許是少那麼一點勇氣,不管是什麼,每個人在做選擇的過程都是用一生經歷去運算的,而你我都不會經歷相同的經歷,那又何必用自己的角度來批判別人的選擇?對人渣可以不留情,但對不是真正犯罪的人,可以留一點餘地嗎?」

對於孟耿如不離婚,林雨宣認為「她也許有她的執著,也許不想看自己的愛人(雖然是罪人)再度淪落,不想再承受親人離去,所以做出這個選擇,我也覺得這個選擇很不聰明,但想到她的處境,真的無法苛責。」直指最該被檢討的是男人的暗黑生態鏈,「真想詛咒所有看過非法影片的人都下體萎縮…」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