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的戀情自己算 黃小琥2017年閃婚

黃小琥算出自己2017年可能閃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小琥和德籍男友Frank交往近7年,感情相當穩定,兩人剛在一起時,她都說自己沒有再婚的計畫,但最近有鬆口的傾向,喜歡命理的她,自我掐指一算,算出有可能在2017年閃婚。

黃小琥從原本堅不再婚,轉變到現在「順其自然」,以前Frank曾經預告2013年要求婚,但她一直暗示他「不要、最好不要」,Frank於是沒再提,「可能怕我拒絕,因為我看起來像愛打槍的人」

據《時報週刊》報導,黃小琥在8年前接觸命理,也常替身邊朋友算命,她說︰「並不是要迷信算出來的結果,只是拿它來解釋我們發生的事。」而她透過命盤算出2017年閃婚,雖然半信半疑,但算命一事,讓她不敢在嘴硬,許多事也許是巧合,但她寧可信其有,也多少相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