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輕熟魅力加分 家庭事業求完美平衡

林依晨去年最難忘的事,就是婚後第一個農曆年在婆家過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林依晨去年最難忘的事,就是婚後第一個農曆年在婆家過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林依晨新年願望是學會一樣樂器和去南半球看看。(甲上提供)林依晨新年願望是學會一樣樂器和去南半球看看。(甲上提供)

林依晨結婚後,人氣不降反升。(周子娛樂提供)林依晨結婚後,人氣不降反升。(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新年願望是學會一樣樂器和去南半球看看。(甲上提供)林依晨新年願望是學會一樣樂器和去南半球看看。(甲上提供)

林依晨2014年耶誕夜升格人妻,2015年不但人氣不減,還多了輕熟女的智慧和魅力,「晨神」封號當之無愧。2016年,林依晨的新年目標是演出2部不同類型好電影、至少學會一樣樂器,以及到南半球的國家旅遊,看來仍將忙碌不已!

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演活現代女性在追求事業和選擇婚姻時,所面臨的掙扎。(甲上提供)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演活現代女性在追求事業和選擇婚姻時,所面臨的掙扎。(甲上提供)

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演活現代女性在追求事業和選擇婚姻時,所面臨的掙扎。(甲上提供)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演活現代女性在追求事業和選擇婚姻時,所面臨的掙扎。(甲上提供)

雖然將演出更多好電影當成目標,但其實林依晨去年在電影也有交出漂亮成績單。她和「仔仔」周渝民、陳柏霖主演的電影《追婚日記》,光在台灣票房就賣出超過台幣8000萬,林依晨演活片中已屆適婚年齡,面對爭取事業成就,但又有想婚心情的「剩女」,被認為演技又更上一層樓。

小倆口聚少離多 甜蜜加倍

對於2015年的整體生活,林依晨有幾許開心,也有幾分「遺憾」。她說,拍了自己挺喜歡的作品,在工作上算有交待,「但是和另一半還是處於聚少離多的狀態」,新嫁娘很難像其他新人一樣,黏TT放閃。林依晨的老公因事業多半待在洛杉磯,她則因工作世界趴趴走,小倆口的相聚少,但也有小別勝新婚的樂趣。

有別於大部份「女神」結婚後,總會流失不少粉絲,林依晨人氣不降反升。外界好奇升格人妻的她,何時打算也升格人母,很期待女神能快點有「小晨神」。對於這個問題,林依晨一如自己對事業和人生的規畫,也有不急不緩的態度。她以生了一對龍鳳胎的南韓女星李英愛為榜樣,希望在事業、家庭和兒女間,都得到完美平衡。

新手人媳放膽圍爐

幸運的是,林依晨不但沒有兩頭燒的問題,她也覺得自己在時間的分配上,更為從容不迫。總結2015,林依晨的結論是「踏實又滿足」,唯一要更加強的不是生子進度,而是更認真保養、運動,做個美麗獨立又賢慧的女性。

農曆年之際,都是人妻人媳忙碌的時刻。林依晨笑說,其實去年她最難忘的事,就是第一次沒有與父母過年,而是在婆家過年,但今年,她「膽子」大了不少,「敢多吃一點了!」道出新手人媳的忐忑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