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站台 宇宙人大膽送馬桶大便

宇宙人邀請黃小琥擔任嘉賓,彩排竟送上由咖哩飯製成的「大便」。(記者胡舜翔攝)宇宙人邀請黃小琥擔任嘉賓,彩排竟送上由咖哩飯製成的「大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宇宙人連2天在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邀來滅絕師太黃小琥站台,宇宙人彩排時斗膽送上咖哩飯製成的「馬桶大便」,讓黃小琥看傻了眼!吉他手阿奎笑說:「先前夢到一個掉到大便裡的『黃金夢』,後來竟成票房完售的好兆頭,希望能把好運氣分給小琥姊。」五月天瑪莎則擔任今晚嘉賓。

宇宙人為大型個唱暖身,昨晚先在Legacy開唱。(記者胡舜翔攝)宇宙人為大型個唱暖身,昨晚先在Legacy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成軍10週年的宇宙人,明年7月16日首度登上TICC開唱,唱片公司提前在台北、高雄舉辦3場小型的「真實朋友往前進TICC演唱會」,要考驗宇宙人的實力與人氣。

宇宙人為這次小型巡演獻出不少「第一次」,包括「第一次的延伸舞台」、「第一次連二天開唱」,吉他手阿奎與貝斯手方Q更在演唱會開金口獨唱,讓粉絲驚呼連連。

黃小琥昨晚跟宇宙人合唱high歌《FUNKY那個女孩》,黃小琥透露先前就注意過宇宙人的音樂,沒想到3位大男孩的年紀竟跟她的女兒差不多,黃小琥驚訝說:「這樣還說我們是『真實朋友』,我們根本『不只是朋友』,而是母子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