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女兒尺度超開 母親節送性愛寶典

黃小琥被林俊傑、蕭敬騰、吳克群圍繞。(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小琥今天和蕭敬騰、林俊傑、吳克群一起在北京領獎,4人捧康乃馨隔空獻上母親節祝福,蕭敬騰和林俊傑已提前和媽媽吃過飯,吳克群接下來要在墾丁拍電影,計劃明天殺回高雄突襲媽媽陪她吃飯,或幫她在墾丁訂個飯店,讓她度假兼陪兒子。

黃小琥被三帥圍繞,笑說:「我只有一個女兒,如果有三個這麼會賺錢的兒子,算一算加起來一年也有個12億,那老娘也不用這麼辛苦。」還搞笑:「其實他們三個又帥又努力創作也很努力談戀愛,他們的媽媽應該是非常驕傲的,所以他們的成就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當然要孝敬我我也不排斥。」

黃小琥人酷,和女兒相處就像朋友,有時會嘮叨女兒買太多球鞋,女兒則反嗆:「你自己也有幾百雙高跟鞋。」有年母親節,女兒還送她一本性愛寶典,她當下雖然傻眼,但也證明兩人無話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