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切了膨皮妹 黃小琥解圍挑對象

蕭煌奇出席讚聲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6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即將登場,金曲歌王蕭煌奇今天與滅絕師太黃小琥出席記者會,蕭煌奇去年被周刊爆,因現任經紀人不開心,只好切了助理女友「膨皮妹」,助理順道換人做,蕭煌奇今天受訪稱「單身中」,「我與經紀人間沒有糾紛,很多東西是媒體自己的報導,只好請小琥姐幫忙物色對象。」

黃小琥出席讚聲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黃小琥阿莎力跳出來幫蕭煌奇解圍,笑稱:「他自己很急、媽媽也很急啦,煌奇是個孝順的小孩,需要別人給他建議。」蕭煌奇打趣最重視觸感跟聽覺,長相最不重要。

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的黃小琥,4月要在讚聲演唱會打頭陣開唱,她今年農曆年已安排至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德籍男友與女兒都會愛相隨,順道去美國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