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5年賺3億太操 尾牙驚現禿

黃小琥平時為了造型好看,表演時常戴假髮。(記者宋志雄攝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滅絕師太」黃小琥6年前以《沒那麼簡單》一曲再度翻紅,傳她5年賺3億元。《壹週刊》直擊她與女兒及男友Frank一同出席尾牙,她還難得脫了假髮,以俐落短髮示人,卻驚見疑似因工作忙碌及壓力導致落髮嚴重,頭髮稀疏。

2月4日晚間7點多,黃小琥選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家餐廳,舉辦尾牙犒賞同事,德國籍男友Frank以及30歲的女兒也陪同出席,氣氛熱鬧。而黃小琥也大方放送紅包,紅包袋上細心寫上名字,據悉當晚就包了100多萬元給員工,事後還砸百萬元贊助員工到美西大峽谷旅遊,她表示:「我不會講諂媚的話,但會用行動表現。」

而用餐中途,黃小琥拿下了頭上毛帽,卻驚見光亮額頭和稀疏頭髮,似乎有禿頭的危機,令人擔憂是否因忙碌工作讓她身體出現狀況,才掉髮嚴重。對此經紀人牟鐘恩表示:「他是前年與女兒一起剪超短髮,才看起來比較俐落,大家都說他們有其母必有其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