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切膨皮妹 請黃小琥當紅娘

蕭煌奇公開擇偶條件,要黃小琥幫忙介紹對象。
(記者宋志雄攝)蕭煌奇公開擇偶條件,要黃小琥幫忙介紹對象。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昨天與滅絕師太黃小琥出席讚聲演唱會記者會,蕭煌奇去年底遭週刊爆料,因為現任經紀人不開心,只好切了助理女友「膨皮妹」,蕭煌奇昨受訪稱:「我與經紀人之間沒有糾紛,有些事(媒體報導)不是對的。」自稱單身的他,連忙請黃小琥物色新對象。

藝人黃小琥、蕭煌奇、潘裕文、袁詠琳、孫盛希、梁心頤、四分衛與胡宇威等昨天出席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藝人黃小琥、蕭煌奇、潘裕文、袁詠琳、孫盛希、梁心頤、四分衛與胡宇威等昨天出席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黃小琥、四分衛、蕭煌奇今年領軍胡宇威、袁詠琳、梁心頤、潘裕文、孫盛希、龔敬文、「有感覺」等新生代歌手,接力在讚聲演唱會登台,黃小琥笑稱:「看見樂壇長江後浪推前浪,但是希望我這個前浪不要死在沙灘上。」她不擔心演唱會的票房,農曆年要先至賭城開唱,德籍男友與女兒都會愛相隨。

黃小琥領軍後輩開唱,沒有票房的壓力。
(記者宋志雄攝)黃小琥領軍後輩開唱,沒有票房的壓力。 (記者宋志雄攝)

蕭煌奇3月要推出國語新專輯,歌王的感情問題昨天再度被提及,黃小琥連忙跳出來解圍:「他自己很急、媽媽也很急啦,煌奇是個孝順的小孩,需要別人給他建議。」蕭煌奇打趣說擇偶最重視觸感與聲音,長相最不重要。

胡宇威去年10月騎重機摔斷5根肋骨,他二度參加讚聲演唱會,昨天出席記者會稱:「選的歌依舊動感,醫生有說盡量不要動,還是想要跳一跳。」他的手目前只能舉一半,甚至有痠痛的症狀,需要持續做復健。

「2016讚聲演唱會」首場將在4月9日登場,共計16組歌手接力在4、5月的周末開唱,演唱會門票15日上午11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