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魔獸》結局藏野心 導演:為了拍續集

《魔獸:崛起》創下不少票房佳績,驚人視效讓粉絲想要一看再看。(環球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魔獸:崛起》在全球創下瘋狂大賣的佳績,就連台灣也掀起一股「魔獸」熱,其熱度絲毫不遜色《魔戒》三部曲,而片子結尾的涵義到底為何?導演鄧肯瓊斯於受訪時表明自己的看法,透露他其實計畫拍攝三部曲,這將會是首部曲。

「我想要做更多電影,這個故事是關於獸人們失去他們的家園,而杜洛坦也試圖想要傳承一些什麼,我希望在三部曲的最後,我們可以看到獸人找尋到他們真正的家鄉,而杜洛坦的兒子索爾,對我們來說會很重要。」接受《Collider》專訪的導演鄧肯瓊斯表示,很多人都有跟他討論過結局,關於在片中最後讓杜洛坦之子高爾(以後將改名為索爾)漂浮在河流上,而後被人類救起,他又該如何代替他那光榮戰死的父親,成功振興獸人族?這將會是之後故事的重點。

《魔獸:崛起》上週票房創下驚人佳績,光是中國地區就進帳約1.45億美金(約台幣46億元),成績斐然,但續集是否能夠開拍,導演認為還是必須看後續票房的成績,才能夠決定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