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刀後天天復健 這件事是陳立宏支持下去的動力...

陳立宏今年3月又發現腦組織潰爛壞死而2度開腦。(記者蔡宗勳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陳立宏去年被診斷罹腦癌4期,今年3月又發現腦組織潰爛壞死而2度開腦,最近他每天花3小時復健,雖身體逐漸好轉,但他有時會心情沮喪,不過一想到外界的關心和幫助,就覺得自己應該要繼續努力。

陳立宏有時會心情沮喪,但一想要外界的關心和幫助,就覺得自己應該要繼續努力。(記者蔡宗勳翻攝)

《蘋果日報》報導,陳立宏因生病瘦了18公斤,目前身體雖漸漸好轉,但因開刀後遺症右半身無法行動自如,每天需花3小時復健,談到目前的心情,他說:「現在什麼都不敢多想,也不敢想到未來,只能過1天是1天,活在當下吧。」

陳立宏每天復健的時間長,有時候他累到想放棄會心情沮喪,太太都會鼓勵他。原本陳立宏是家中經濟支柱,但生病後無法工作,還需支付龐大的醫療開銷,所幸好友鄭弘儀替他募款,他只要想到就充滿感謝:「這陣子真的謝謝各界關心和幫忙,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