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好威!獲聘為倫敦政經學院客座教授

安吉莉娜裘莉最近被宣佈獲聘成為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最新「實務客座教授」之一。(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相當關心難民議題的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投身慈善事業不遺餘力,除了多年來親自來為難民福利奔走外,她甚至常帶著6名子女前往難民營訪問,讓他們親身了解難民的處境,先前更因此成為聯合國難民署大使,令人十分欽佩。裘莉最近又將擴大自身給世界帶來的影響力,因為除了演員與慈善家身份之外,她將成為英國頗負盛名的倫敦政經學院客座教授,與學生們分享自身經驗。

裘莉平時就相當關心難民議題,還是聯合國難民署大使。(翻攝自Getty Images)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是世界頂尖大學之一,而裘莉日前則被宣佈獲聘成為該校最新「實務客座教授」之一,將與曾與她一起在2010年共同成立「衝突中性暴力防治行動」的英國前外交大臣威廉赫格(William Hague)一起教授最新的「女性、和平和安全」碩士課程。除了上述2名客座教授外,國際特赦組織的國際倡議總監康諾斯(Jane Connors)以及國際婦女和平自由聯盟的秘書長芮斯(Madeleine Rees)也將是該課程的客座教授之一,倫敦政經學院表示,客座教授除了授課,還須參與工作坊及公共活動

裘莉(右)將與英國前外交大臣威廉赫格一起教授最新的「女性、和平和安全」碩士課程。(翻攝自英國電訊報)

對於這個新的挑戰,裘莉表示:「我對於這個碩士課程的成立感到相當興奮,也期盼未來能看到其他學術機構也能隨之跟進,因為我們能夠深入討論如何伸張婦女權益、終結性暴力、影響女性的罪行卻未受應有懲罰等議題是相當重要的,像是衝突中常見的性暴力。」裘莉也透露,自己相當期待與學生們分享自身經驗,也希望能把自己過去與政府及聯合國合作的心得拿出來與大家一起交流。

裘莉(右)很期待能把自己過去與政府組織及聯合國合作的經驗分享給學生們,也希望其他學術機構能夠跟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