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邊》鬧婚變 裘莉自爆想殺小布

安吉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合作《海邊》,直搗婚姻關係痛處。(UIP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坦言:「妳可能會想殺死那個妳瘋狂愛著的人!」還說兩個人的關係是許多極端的集合,言下之意她也曾動念殺了阿娜答「小布」布萊德彼特。

裘莉自編自製自導自演新作《海邊》,找小布合體演出也擔任監製,由於電影故事圍繞婚姻危機,也讓外界開始聯想裘莉與小布的關係發生問題,紛紛「唱衰」布裘,甚至有八卦雜誌指稱兩人鬧離婚。

安吉莉娜裘莉寫《海邊》劇本時壓根沒想到真的會拍。(UIP提供)

裘莉受訪時也承認這個劇本多少具有其真實性,表示:「我在寫劇本時沒想過我們真的會拍,所以很自由地寫,大家都知道生活裡不會只有悲劇,也不會只有幽默或是純然的喜悅,兩人關係包含了這些極端,就像妳可能會想殺死那個妳瘋狂愛著的人...我真的很開心他(小布)願意嘗試這個合作。」

小布也力挺裘莉,認可愛妻的導演功力,認為他在這次拍攝現場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所以可以「放縱」演出。

布萊德彼特認為《海邊》的拍攝現場讓他可以很恣意放縱。(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