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KID升格二寶爸 曝辛苦歷程「希望破滅過」

KID林柏昇。(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KID」林柏昇去年初產下愛子木木,今又帶來喜訊宣布升格二寶爸,坦言雖然過程辛苦、希望曾破滅過,但仍與老婆一起朝共同目標前進。

KID說去年4月和今年4月,木木都有很大的變化,「從不會走路、練習抬頭發出ㄤㄤㄤ的叫聲,到現在會走、會跳舞、會叫爸爸!而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木木當哥哥了!」忍不住喜悅的KID,笑說近期遇到好朋友、家人都會忍不住說出口,也坦言二寶其實來的有些辛苦,「中間跟老婆也是努力了一陣子,雖然希望破滅過,我跟老婆也是坐在車上眼淚擦了,牽起她的手,一起繼續互相扶持跟朝著一同的目標去努力,講真的,有點辛苦,但是中間看到了母親的神祕力量強大到不行,我像個小孩一起被保護起來,直到懷了二寶!」

而當中也發生一件小插曲,「本來要去醫院抽血跟照超音波,但是我們人剛好在越南,這時我老婆的神祕力量又再次的展開,先是英文能力提升100%,找到越南當地的厲害婦產科醫師,經過溝通看診之後印出了報告,再帶回台灣給醫師了解,非常順利的銜接了接下來的療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