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透/蝙蝠俠與超人和解原因太瞎? 導演:XX很重要

蝙蝠俠終於對戰超人,但有許多網友認為和解原因太瞎。(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全球票房續登次周冠軍,成績斐然,面對蝙蝠俠、超人在大螢幕上的首次對決,確實相當精彩,但依舊有許多影評及網友不買帳,認為片中讓兩位超級英雄和解的原因太簡單,竟是因為一句超人的「他會殺了瑪莎」勾露起蝙蝠俠對媽媽的回憶,而對這一點,導演查克史奈德則有話要說,解釋他決定這樣做的用意。

「他們(指蝙蝠俠與超人)都是出生以及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都擁有一個會關愛、會為他們傷心的母親。而我們先前花了很多時間在鋪陳瑪莎克拉克與超人之間的關係,在和解的那一段出現時,我們劇組認為這是一種救贖,讓蝙蝠俠能與超人之間因為『瑪莎』而產生共鳴。所以那一刻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在接受《富比士》專訪時,查克史奈德直接表示他認為「母親」的重要性,在於提醒觀眾兩位萬夫莫敵的超級英雄,一樣是人生父母養,也都是有母親的小孩。

不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被影評不喜愛的另外一個理由,就是在於片中的細節太多,未免有語焉不詳的狀況,查克也表示之後出DVD及藍光影碟時會收錄完整版,屆時會讓影迷看得更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