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大陸不怕柴智屏 自稱沒錢不靠爸

王大陸說自己心情沒有受合約影響,但是跟柴智屏之間的問題「進行得很順利」。(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外傳王大陸以4,000萬「贖身」與柴智屏「分手」,今晚王大陸出席Prada 2015歲末慈善耶誕酒會時,否認這個價碼。因為今晚活動兩人皆受邀,所以預計可能碰面,對此王大陸說:「在哪裡?我不知道。」如果和柴智屏遇見,會打招呼、Say Hello嗎?王大陸肯定地說:「會啊。」他同時表示和柴智屏的合約問題順利的進行中,目前已經進入細節討論,近期將會有結果,而且日後如果柴智屏需要他幫忙,他一定會相挺,對於「贖身價」,王大陸堅不透露,但看來他很介意人家說他「靠爸族」,言談之中一直力撇老爸。

PRADA 童趣兔子圖騰休閒鞋 參考價18,000。(PRADA提供)

今晚王大陸穿著Prada 2016春夏系列服裝,身上可愛的小兔子上衣要價24,500元。對這件衣服很滿意的王大陸表示自己平常也會走這種可愛風格,而且還很驕傲地說:「我本身應該蠻可愛的啊!」王大陸今年耶誕節將會在工作中度過,所以看到現場的慈善拍賣耶誕樹大方說:「好啊,可以買啊。」等到知道大約價格,王大陸大喊:「我沒那麼有錢,我又沒有靠爸。」立刻改口說,不然買比較便宜的皮革吊飾好了。

Prada慈善酒會,林若亞。(記者胡舜翔攝)Prada慈善酒會,侯佩岑。(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