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試教授有眼不識EXO SUHO不忍拆穿

EXO隊長SUHO日前順利考取研究生資格。(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隊長SUHO不僅外貌出色、才華洋溢,也還是個讓粉絲常自嘆不如的「學霸」,成績優秀的他簡直是校園白馬王子。即使現在工作相當忙碌,不過SUHO也不放棄繼續鑽研學業,日前他順利考取研究生資格,往自己的目標又邁進一大步,而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爆料SUHO參加研究生面試時的趣事,引發熱議。

SUHO頭腦相當好,更是校園裡成績優異的「學霸」。(翻攝自Naver)

該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媽媽在南韓的仁荷大學工作,所以得知了SUHO參加面試並順利考取研究生資格的消息,網友的媽媽透露SUHO面試當天是搭乘黑色的保母車到校,當時只覺得這個男孩子長得特別帥,不過沒有認出是誰。而SUHO在填寫表格時,在職業欄位中謙虛地填上「影視相關」,但面試教授也沒有認出他來,還問他:「現在已經在從事影視相關的工作了嗎?」不忍拆穿教授、希望給對方一個台階下的SUHO便害羞地回答:「我是歌手,目前正在一個還算不錯的組合中。」完全沒有透露自己就是席捲全世界少女心的EXO隊長這件事。

SUHO被爆料是搭乘保母車去參加面試,也沒有對面試教授透露自己是EXO成員一事。(翻攝自推特)

而有另一名網友在看到這篇帖子之後,馬上回覆表示自己朋友的爸爸就是那位當場沒認出SUHO來的教授,在看到SUHO的第一眼,只覺得這個男孩子長得相當帥,身材比例也非常好,還以為是模特兒來著;SUHO一開始也只向面試官透露自己和「東方神起」的昌珉住得很近,直到最後才坦承自己所屬組合就是EXO的事實,可愛模樣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好萌」、「怕嚇到教授的樣子真的太謙虛了」,而SUHO也以順利考取研究生資格作為粉絲的好榜樣,讓粉絲也反省自己應該要好好學習,向偶像看齊才行。

SUHO直到最後才對面試官坦承自己所屬組合就是EXO,十分謙虛。(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