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少女心 大讚EXO「歐巴」好帥

從偶像歌手變身演員的李準,透露最近關心的後輩是EXO。(合成圖,取自Prain TPC、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從人氣男團「MBLAQ」退出單飛後的李準,以演員身份活動中,而最近結束拍攝電視劇《聽見傳聞》的他接受了韓媒訪問,除了對即將以3人組合發行新專輯的前隊友們送上祝福,也提到自己最近關注的藝人是「帝國之子」的林時完,還有夯團「EXO」,引發粉絲好奇。

在李準與天動接連退團後,昇昊、G.O、Mir預計在6月9日以3人形式發行新專輯。(取自Naver)李準表示自己對前隊友們的新專輯相當有信心,相信他們一定能做好。(取自STARNEWS)

從中學時期就一直懷抱演員夢的李準,對於演戲有相當大的憧憬,因此在去年合約到期之後,毅然決定退團單飛,繼續朝演戲之路發展。他澄清自己並不是真的要直接放棄唱歌,只是目前還想更加精進自己的演技,所以自然而然地就在那個時機作出單飛決定,專注在演戲上,要是以後還有機會唱歌,也想再次嘗試。而在李準離開MBLAQ之後,天動也決定離團,剩餘3名成員預計在最近發行新專輯,他也對昔日隊友獻上祝福:「雖然還沒聽到新歌,但我對他們有信信心,相信他們一定能做得很好。」展露出彼此間堅固的友情,讓不少粉絲感動不已。

與時完是好朋友的李準,透露2人私下會互相切磋演技。(取自THE STAR)

而被問到最近關注的後輩是誰時,他表示自己因時間不足,最近只看了好友時完的作品,2人都對演戲相當有興趣,因此會互相關看對方的作品並互相鼓勵。不過因為時常聽聞EXO成員D.O在演技方面有很高的評價,因此他說如果之後有時間的話,希望能研究D.O的作品,也很期待能跟他變得親近。不只如此,李準對EXO似乎相當有興趣,他自爆自己曾在EXO拿到一位時的相關新聞報導下方,留言:「SUHO歐巴好帥啊!」,裝成迷妹的樣子稱讚對方,結果這個留言還被推薦成熱門,令他開心不已,意外展露出「少女心」的一面,讓粉絲相當期待他們未來能有合作機會。

李準表示想跟EXO成員D.O變親近,還自爆曾在EXO新聞下方留言「SUHO歐巴好帥」,引發爆笑。(取自Prain TP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