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HO揭露 EXO穿橄欖球裝上班秘辛

EXO成員KAI、CHEN、伯賢、燦烈4人昨天在《音樂銀行》上班路上,以美式橄欖球隊員造型驚喜現身。(取自news1)〔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這周帶著後續曲《LOVE ME RIGHT》再次回歸席捲南韓歌壇的夯團「EXO」,昨天在出席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時,4名成員KAI、CHEN、伯賢、燦烈竟穿上MV中的美式橄欖球隊員服裝驚喜現身上班路,還一邊拋球一邊奔跑,穿越人牆進入電視台,帶給粉絲莫大驚喜,隊長SUHO接受訪問時也揭露成員們這樣做的理由。

EXO隊長SUHO在訪問中透露,昨天的「驚喜」其實是場即興演出。(取自今日亞洲)

SUHO解釋,這個「驚喜」其實是一場即興演出,成員們希望能在後續曲宣傳過程中把歡樂帶給粉絲「EXO-L」們,因此開始集思廣益,看要怎麼做才能帶給大家最棒的驚喜,之後就討論到穿著MV中的橄欖球裝意外現身粉絲面前的想法。起初,所有成員都興奮表示想要參與,不過因為太過臨時了,大家最後只能借到4套裝備,便決定讓EXO中的「比格Line(註)」成員CHEN、伯賢、燦烈3人,再加上KAI來為粉絲進行這場有趣的即興演出。

(註:「比格Line」中的「比格」是犬類米格魯的意思,用以形容人的性格活潑,代表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會相當熱鬧)

EXO成員CHEN(左起)、燦烈、伯賢因性格活潑,常帶給身邊的人歡樂,因此被稱作「比格Line」。(取自網路)

SUHO也解釋,上次他們以《CALL ME BABY》回歸時,需要維持比較酷帥的形象,成員們甚至為此進行減肥,在表演時也都以比較帥氣嚴肅的面貌呈現;不過這次新歌《LOVE ME RIGHT》是一首比較活潑輕快的歌曲,還帶著一種「大家一起嗨」的感覺,因此在舞台上表演這首歌時,成員們臉上都是掛著笑容的,也相當樂在表演中,希望能透過這首歌曲以及其演出舞台,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讓粉絲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EXO新歌《LOVE ME RIGHT》是一首比較活潑輕快的歌曲,他們希望透過音樂及演出能帶給觀眾開心的感覺。(取自Naver)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