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造謠「親日派」怒告 SUHO父與網友合解

EXO隊長SUHO的父親日前遭網友毀謗是「親日派份子」引發軒然大波,今天他表示已和造謠網友達成和解協議。(取自FN STA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隊長SUHO外貌出色、風度翩翩,先前還在節目中揭露在校時還是個成績優秀的「學霸」,讓人感嘆真是集各種優秀於一身,完全就是個「高富帥」。SUHO更是家世背景良好的富家子弟,一家人住在南韓黃金地段的江南區,父親還是位年薪1億韓幣(約300萬台幣)以上的大學教授,令人十分稱羨。

SUHO的家世背景良好,是標準的「高富帥」。(取自推特)

不過今天韓媒《FN STAR》報導,SUHO人紅是非多,竟還牽扯到家人身上,他的父親金勇河教授(音譯)日前遭網友謠傳是「親日派份子」,此事因2國關係仍十分敏感而引發軒然大波,怒不可遏的SUHO父親隨後便對這些惡意散播謠言的網友提出告訴,不過也在近日和這些謠言散佈者達成協議,與其中一名有悔過之意也公開道歉信的網友「A某」進行了和解,他表示:「已經對散播謠言的人中的幾名提出了訴訟,目前有1人還在接受警察的調查,也在尋找其他的造謠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