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校園白馬王子 長得帥還會讀書

EXO隊長SUHO不但長得帥,竟然還是學校中成績優異的「學霸」。(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隊長SUHO,日前上tvN談話節目《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公開了自己國中時期的成績單,沒想到外貌出色、才華洋溢的他,竟還是個成績優秀的「學霸」,讓人感嘆SUHO真是集各種優秀於一身。

SUHO上節目公開自己國中時的成績單。(取自allkpop)

SUHO在節目中大方秀出自己中學的照片,還有詳細的校園生活記錄簿,可以看到他的學科成績大多都拿到了「優」和「秀」(南韓學校評分制度為:秀、優、美、良、可),更是積極參與各種競賽還有公益活動,簡直就是校園裡不可多得的白馬王子。而且他早在國二的時候,就奠定了自己未來想要當藝人的決心,父母一開始雖然對他有別的期望,但在國三時也改變心意,力挺兒子的夢想到底。

SUHO國中時期的校園生活細節,從成績到志願都被一一公開。(取自SointoU金俊勉韓網資源翻譯博)

主持人看了之後,也對SUHO的優秀大感佩服,問他:「你應該是EXO中最聰明的吧?」SUHO自信地回答:「如果說是頭腦和成績方面的話,是我沒錯。」他更補充,因為自己是EXO的隊長,也是EXO的門面,其實有許多包袱跟負擔在身上,不過自己也會盡全力成為EXO最強大的支柱。

SUHO自豪表示自己是EXO的頭腦和門面。(取自La Nobles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