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 SUHO變身電影咖 勾男人走紅毯

EXO隊長SUHO(左)演出的首部大銀幕作品《Glory Day》受邀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昨晚他與同劇演員金希燦(右)一起登上紅毯。(取自chosun.co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為期10天的第20屆南韓釜山國際電影節昨晚在海雲台盛大展開,海內外大咖雲集,現場簡直可說是星光熠熠。除了陳柏霖、河智苑、張震、湯唯等一眾巨星奪人目光之外,夯團「EXO」隊長SUHO昨晚也以演員身分登上紅毯,看起來相當興奮又緊張,一襲帥氣黑西裝也讓粉絲尖叫不已。

SUHO從偶像歌手變身電影咖登上釜山影展紅毯,看起來相當興奮又緊張。(取自news1)

EXO隊長SUHO日前首度挑戰大銀幕,與前輩「神話」團員金烔完飆戲,他這次的首部電影作品《Glory Day》更被選定為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受邀作品。昨晚SUHO就與同劇男演員金希燦一起登上釜山影展紅毯,變身「電影咖」的SUHO一下車就笑容滿面地對現場媒體和粉絲打招呼,模樣看起來十分興奮。

SUHO昨晚一身黑色正裝的帥氣模樣,讓粉絲尖叫不已。(取自推特)

後來還有粉絲拍到SUHO走完紅毯後,在受訪時於小白板上寫下:「釜山國際電影節 真的好驚險啊!」俏皮模樣令人忍俊不禁,也讓粉絲好奇詢問:「SUHO在害怕什麼啊?」不少人也相當期待SUHO從偶像歌手轉變為電影演員的表現,與同團成員D.O.一樣,即使跨足演戲領域也依然備受關注,展現了超高人氣。

SUHO受訪時俏皮在小白板上寫下:「釜山國際電影節 真的好驚險啊」。(取自推特)SUHO的首部電影作品《Glory Day》受到各界矚目。(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