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成員接連退團 隊長SUHO這樣說...

EXO隊長SUHO最近接受韓媒專訪時,吐露了對於成員接連退團的心聲。(取自韓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由原先出道的12名成員,在歷經KRIS、鹿晗,到最近已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的TAO退團風波後,最近以9人型態回歸,最近隊長SUHO在接受韓媒專訪時,吐露了成員們經歷這一切的心聲。

EXO成軍3年,卻也接連走了KRIS、鹿晗、TAO 3人,令人不勝唏噓。(合成圖,取自網路)

對於平時感情要好的成員們,竟無預警接連退團,身為隊長的SUHO表示:「因為我們把彼此視為珍貴的家人,所以當得知有成員要退出的消息時,大家都非常震驚,也經歷一段很艱辛的時間」。KRIS退團時間點正逢EXO將舉辦演唱會的時候,突然少了他一人,讓大家台上走位及舞蹈編排都得重新調整,SUHO更透露:「有時我們真的會覺得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因此開始不和彼此溝通對話」,讓粉絲聽了也感到相當難過。

SUHO吐露的確因為成員們的無預警退團感到震驚與難過,有過一段艱辛的時期,但為了粉絲,大家決定努力振作。(取自網路)

不過想到還有這麼多熱情的粉絲在身後為大家努力應援,為了不讓大家失望,EXO成員們在經歷這一切之後也努力振作,重新找回精神,又團結一心、彼此鼓勵,現在已經將心境調適地不錯,SUHO欣慰地說:「我們現在感覺就是一體的,所以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覺得很開心、很有趣。」今明2天EXO也將在小巨蛋開唱,希望「EXO-L」能看到成員們的努力,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