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母子分別」趴地痛哭 流鼻涕狼狽模樣曝光

方文琳在《鹽水大飯店》與張耀仁母子分別戲超催淚,遭壓在地哭到流鼻涕狼狽不已。(公視台語台提供)

方文琳在《鹽水大飯店》與張耀仁母子情深,玉米田分別戲雙手緊握不忍分離。(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耀仁在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他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

短跑型選手蔡昌憲在《鹽水大飯店》為好友張耀仁把風,狂奔和車子比速度。(公視台語台提供)

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方文琳與張耀仁母子分別戲超催淚,遭壓在地哭到流鼻涕狼狽不已,「兒子」張耀仁崇拜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吳子霏在《鹽水大飯店》遭難幸虧方文琳接濟。(公視台語台提供)

吳子霏在《鹽水大飯店》遭難幸虧方文琳接濟。(公視台語台提供)

拜倒在方文琳帥氣之下的還有吳子霏,她讚方文琳寡言恬靜,但一講起話來,經常會有溫暖的笑聲,是個給予他人安定感的溫柔大姐姐,「她下戲後換回自己的服裝,戴起棒球帽、黑色上衣、運動褲,還有球鞋的樣子,帥氣地驅車回家,不只身材保持得很好,還非常有生活態度,經常運動,真是女演員的好榜樣。」

一起奔跑的還有冒死為好友穿針引線的蔡昌憲,他自信說:「我算是短跑型選手,所以很適合執行幫文欽把風的任務。拍攝時我還叫攝影車子開快一點,增加緊張感,我邊跑邊感覺到臉上的肉一直甩,比拍攝的起始點多退後了100公尺,讓自己跑更遠。看到文欽被抓的那一幕,我強烈地感覺到自己的無助跟沮喪。」

短跑型選手蔡昌憲在《鹽水大飯店》為好友張耀仁把風,無奈還是來不及救兄弟,無助又沮喪。(公視台語台提供)

張耀仁(右)在《鹽水大飯店》冒著被捕風險跑回家想見父母,卻被埋伏警力抓獲。(公視台語台提供)

張耀仁(右二)在《鹽水大飯店》穿越玉米田偷跑回家卻被埋伏警察當場抓獲,父親謝銘祐(左)在一旁掙扎想要幫助兒子。(公視台語台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