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牌奏效 好聲音刷新收視

周杰倫加入第四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行列,相當吸睛。(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砸下大手筆預算,邀請重量級巨星周杰倫加入導師行列。所幸這樣的投入也反映在首集的收視率數字上,CSM全國網收視率統計,當天收視數據為2.72%,不僅拿下所有播出節目的收視冠軍,更一舉突破了《好聲音》過去三季的首播成績。

據《新浪新聞》報導,17日首播的第四季《好聲音》內容,不少學員爭相跟周董表白示好。網友甚至表示,在節目播出當天,好友圈不斷被「周杰倫」洗版,因此打趣的建議,節目名稱應該更改為《我愛周杰倫》,或是《我選周杰倫》等。

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導師陣容,由左至右為庾澄慶、那英、汪峰、周杰倫。(取自人民網)

因為好友張惠妹的緣故,以及高額的酬勞,使得周董破例擔任選秀節目評審,讓本季的《好聲音》導師陣容更加吸睛,再加上周董不久前才升格為奶爸的身分,話題性十足,如此的加乘效果是否會讓後續節目成績更上層樓?觀眾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