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女神」就愛小鮮肉 愈挫愈勇

港星周海媚的情路走得特別辛苦。(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就愛小鮮肉!港星周海媚高喊:「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不老女神」周海媚現年48歲,早在90年代是香港無線花旦,由她主演港劇在台灣一定有高收視率,只是周海媚的「情字這條路」,走得特別辛苦。

據媒體報導,周海媚曾與小她20歲的陳龍傳過緋聞,也曾和小18歲歌手李貴府交往,愛情之路偏愛「小鮮肉」,目前更與小她7歲的劉姓建築師交往。日前周海媚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兩人是一見鍾情,「他第一次牽我手時,我有觸電感覺」,她笑說:「我馬上知道是這個人了。」只要喜歡,周海媚一定會勇敢去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