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運慶出外景犯氣喘又吃...呼吸困難險送命

李運慶因海鮮過敏導致呼吸困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愛玩客》主持人李運慶近日跟著節目組到南韓出外景,沒想到卻在外景途中發生呼吸困難的狀況,李運慶表示:「當時整個氣管堵住,呼吸困難,鼻子、嘴巴都吸不了氣。」讓大家都嚇傻了。

23日李運慶在南韓濟州島出外景,午飯過後他突覺氣喘發作,幸好有隨身攜帶氣喘藥,沒想到過一陣子眼睛開始浮腫,但他仍繼續拍攝節目,「接著進東門市場吃了不少海底生物,漸漸開始覺得眼睛漲紅,鼻子塞。」晚餐前他開始呼吸困難,且臉部異常腫大,嚇得工作人員立刻帶他去醫院急診,醫生判斷是過敏,如果在拖下去可能會送命,隨後吊點滴、用呼吸器治療近1小時,李運慶事後表示:「因為我以前沒有吃海鮮過敏過,有點嚇到。」目前都已復原,並繼續拍攝節目。

李運慶到醫院吊點滴急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