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運慶 Peter Su穿丁字褲逛大街

(圖:三立)

李運慶(圖左)日前與Peter Su(右)為三立週三《愛玩客》到太平洋最後的處女島「雅浦」出外景15天,首次主持外景節目,李運慶因此特別向外景經驗十足的「小豫兒」李佳豫請教。

雅浦當地女生注重的是大腿不能外露,因此她們穿草裙遮住,但上半部卻是上空赤裸,讓李運慶與Peter Su一開始非常害羞;接著兩人初次體驗穿著丁字褲,學習當地人穿著,因為害怕會曝光,還把內褲穿在裡面。

李運慶及Peter Su一穿上立刻納悶問:「該怎麼上廁所?」在當地民眾教導之下,才趕忙去「試驗」,他們笑說:「一下就抓到訣竅,很方便的。」沒多久便自在地穿著丁字褲到當地最熱鬧的街區吃飯逛街,還被當地的婆婆媽媽們直盯著屁股看,並稱讚長得很帥。

(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