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爆瘦20公斤現身屏東宮廟 知情者:才不是來懺悔

NONO(中)現身屏東廟宇。(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捲入性醜聞,之後便銷聲匿跡,「新一代女戰神」網紅馮語婷近日曝光NONO近照,他不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還現身在屏東新園鄉靈隱寺奉天堂,拿著香祭拜。有些人看圖說故事認為NONO是在懺悔,哪知知情者卻笑稱:「不是懺悔,只是在拜拜。」

NONO現身宮廟的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嘲諷他拿著香拚命拜,就是不想被關才去求助神明。馮語婷在社群平台貼出照片後,表示根據她得到的消息,NONO最近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體重也下滑20公斤。馮語婷還好奇:不知道神明如何看待平時對於廟會活動很熱衷的NONO,並提出看法:「現實想著如何脫罪,私下求神拜佛懺悔,這就是人性醜陋的最佳寫照」。

知情信徒表示NONO(左二)到廟裡只是單純來拜拜,沒有懺悔之意。(翻攝自臉書)

但經常在奉天堂拜拜的信徒表示,NONO到廟裡的時間剛好是奉天堂的週年慶,也就是每年的大年初四、初五、初六,NONO到廟裡只是因為妻子朱海君,過年期間到奉天堂拜拜,並沒有跟周圍人聊天,對於他人的私事也不會干涉,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根本不是什麼懺悔」,就是一般的拜拜而已。

另外,NONO還在初九與天公生時至屏東玉皇宮拜拜,他還特別跟工作人員表明想要「補運」,因此紀錄簿上有寫著他的名字,所謂的「補運」,就是因為本命比較虛,需要靠眾神幫忙,讓他有元氣、比較旺,也因為滿額送,讓NONO請了一尊「龍年公仔」回家。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