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豫斷不開 想復合李運慶

李佳豫(右一)與李運慶交往5年竟和平分手,如今傳出復合曙光。(記者鍾智凱攝)李佳豫(右一)與李運慶交往5年竟和平分手,如今傳出復合曙光。(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佳豫與李運慶爆情變一個月,日前她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台視《天若有情》,其實李佳豫6月8日生日時,兩人已經斷開,這讓她頗為鬱悶,沒FU慶祝,但現案情翻盤,李佳豫表示「希望復合」。

兩人交往5年,像家人,已2個月沒見面,但私下仍通電話、傳訊,彼此形容是「身邊最重要的朋友」。李佳豫台語不輪轉,忙拍《天若有情》,還傳訊請教李運慶;先前李運慶無故手麻、抽筋,李佳豫也急得趕緊捎訊關心他,分手後互動頗多。李佳豫說:「說不希望復合很奇怪,我們在一起太久了。」至於被傳是小三的周曉涵,李佳豫在楊可涵告別式碰了面,她說:「大家都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