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運慶阿諾前進大學餐廳 醬油拌飯大PK

李運慶(左1)、阿諾(左2)為宣傳新戲《多桑》,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右2)到大學餐廳,做醬油拌飯給同學們吃。(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中天大戲《多桑》演員李運慶、阿諾今天一起到新竹中華大學餐廳,親自做醬油拌飯給同學們吃,現場學生反應熱烈,阿諾邀請同學們上台來大顯身手,幾位男女同學害羞又興奮地上台,在台上七手八腳地,還有人打蛋時整個蛋白滑掉,最後調配出各碗不同的拌飯,也各自呈現給偶像品嚐。

李運慶品嚐女同學的創意拌飯,先是臉揪了一下,然後再認真的嚼了幾口後稱讚好吃,表示自己拍《多桑》的那陣子天天都吃醬油拌飯,現在格外覺得懷念,他還說到,自從拍過這部戲之後,已經可分辨手工醬油與工廠大量製造的那種調和醬油,味蕾非常地敏銳。

阿諾則對自己手藝有自信,說自己喜歡逛傳統市場,拿手菜是蔥爆牛肉,且大學時還常常親自下廚做一整桌八菜一湯請大家吃,不過問到說對醬油的分辨呢?她說自己也是非常厲害啦,可以分辨醋和醬油,引起全場大笑。

《多桑》10月11日(二)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9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李運慶(左2)、阿諾(左1)為宣傳新戲《多桑》,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到大學餐廳,做醬油拌飯給同學們吃。(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