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愛「練笑話」 常被曾之喬無情打槍

曾之喬(右)常打槍炎亞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今舉辦首映會,炎亞綸、曾之喬、賴琳恩、李運慶、「JR」紀言愷、「寶弟」葛兆恩、張洛偍等人出席。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曾之喬透露,她與炎亞綸個性相近,兩人工作上對自我要求甚高,因此也會對身邊的助理嚴格,雖然曾忍不住大罵助理,但都是求好心切、恨鐵不成鋼,曾之喬說:「因為都當作自己人,如果真的覺得不好,乾脆直接換掉,才不會講那麼多。」也曾罵助理罵到對方沒哭,自己卻忍不住哭了。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員們工作時氣氛歡樂,炎亞綸自招話最多,常聊天聊到停不下來,而且很愛「練笑話」,曾之喬笑著抱怨:「他明明那麼紅了,還那麼愛引人注意。」炎亞綸則表示,劇組裡就屬賴琳恩對他的笑話最捧場,反倒是曾之喬最常打槍他「你要不要想好再來跟我說」。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