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變開朗 甜謝丁文琪

林宥嘉完成演唱會,開香檳慶祝。(記者陳慧玲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前晚順利完成首場「THE GREAT YOGA」演唱會,倒香檳慶功,自爆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那年,自己非常自卑,感謝女友丁文琪這2年讓他變得開朗,「謝謝她支持我,和她相處開心,自然就變得開朗!」

演唱會前幾天林宥嘉因為感冒更緊張,他說:「煩到快死掉了!」慶功宴上他半開玩笑說,原本擔心唱不好,演唱會無聊,「那就要現場求婚!」還好演出很順利,歌迷反應很熱情,他不必使出「求婚招」搏版面,笑說:「老天爺賞飯吃!」

丁文琪穿上印有「YOGA NOW」的T恤大方力挺男友林宥嘉開唱。(翻攝自臉書)

丁文琪在林宥嘉演出前祝福他如「小費玉清」,原來是因林宥嘉太憂心感冒嗓音不好,女友祝福他的聲音如費玉清一般清亮!

林宥嘉被問演唱會上哪一首歌是唱給丁文琪聽?他說應該是《兜圈》,比較有生活感。丁文琪穿上印有「YOGA NOW」T恤相挺,林宥嘉讚她一直很有品味。

以前林宥嘉很討厭有「錢的味道」歌曲,但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希望能和粉絲「用耳朵遇見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