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rika新鮮人外表 暗藏老靈魂

Erika笑稱自己是「老靈魂」,喜歡聽資深歌手的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師妹「Erika」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I AM ERIKA》,談到師兄老蕭,Erika說覺得他是「老靈魂」,跟喜歡聽張秀卿、芭芭拉史翠珊等資深歌手的自己一樣,被笑說原來2人的共同點就是都有老靈魂,Erika也說:「大家都覺得他是巨星,看到他會緊張,但我看到他反而會很放心,有安心的感覺。」

今年24歲的Erika在美國長大,今年才正要從台藝大畢業,她說當初剛從美國回來,最不習慣的就是天氣,以及到處都是蟑螂,Erika笑說:「我那時也很容易被蚊子咬,我發現好像從國外回來的人都很容易被咬。」被笑想太多。

首張專輯花了3年時間才完成,Erika這次好不容易熬出頭發片,昨天她舉辦新歌試聽會,談起音樂話匣子停不下來,但一靜下來拍照,馬上又流露羞澀的少女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