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世紀破冰周董 不再為女人鬧不合

周杰倫(右)與羅志祥前晚意外合體,甚至大方曬出合照闢謠。
(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與「小豬」羅志祥前晚在頒獎典禮「世紀破冰」,意外同台讓歌迷驚呆,兩大天王曾傳因為「Jolin」蔡依林鬧翻,近來多「王不見王」,這次合體之外,昨天小豬更曬出與周董的合照,意有所指說:「我們~都長大了!」正式打破不合傳聞。

羅志祥(左)因為力挺「閨密」Jolin,與周董漸行漸遠。
(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周董前晚在頒獎典禮發表感言,沒想到台下的小豬上台亂入,哥倆好一搭一唱,小豬先幫周董拍攝的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2》宣傳,周董冷不防說:「我要幫所有粉絲問,甚麼時候當爸爸?」一句話竟讓小豬轉身離開。

小豬前晚下台受訪說,有先跟周董討論「誰的主持功力比較好」,臨時決定要在台上較勁,但沒想到周董會問「結婚」這題,讓小豬驚訝到說不出話,成了典禮亮點。

其實周董與小豬出道來的交情本來不差,但當年「雙J戀」破局,小豬自然力挺「閨密」Jolin,與周董漸行漸遠,已鮮少在螢光幕上碰頭,加上周董的老婆昆凌,婚後被爆曾在節目寫情書給小豬「告白」,兩大天王屢因女人鬧不和,關係顯得有點兒僵。

2人近來在歌壇各據一方,前晚意外合體,甚至大方曬出合照闢謠,有歌迷留言說周董當爸成熟不少,不忘催生小豬:「什麼長大~人家杰倫都當爸了,祥祥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