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毀倫敦炸巴黎 靠「飢餓男」讓《星際重生》

新生代偶像男星連恩漢斯沃(中)在《ID4星際重生》中表現亮眼。(福斯提供)

〔特派記者陳建嘉/雪梨報導〕暌違20年,經典科幻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續集《ID4星際重生》將於今年暑假檔上映,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製作超過2000個特效鏡頭,是首集的5倍,上一回炸掉白宮,這一次則摧毀了倫敦、巴黎等各大城市,絕望感遠勝上集。

《ID4星際終結者》當年締造8.17億美金票房(約台幣269億元),20年後讓外星人軍隊捲土重來,配備當然更精良。片中的外星戰艦有半個地球大,「反重力裝置」在各地造成重大毀壞,掀起許多地標並造成重大毀壞,倫敦毀於一旦,特效場面震撼。

《ID4星際重生》打造超過2000個特效鏡頭,還讓英國倫敦瞬間毀於一旦。(福斯提供)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親弟、《飢餓遊戲》男星連恩漢斯沃,在片中有駕駛戰機及大量的動作戲,英勇程度絲毫不遜前一集主角威爾史密斯;他在戲外與未婚妻麥莉打得火熱,片中則與漂亮女星瑪嘉夢露共譜浪漫戀曲,楊穎則飾女飛官,「英姿」也成亮點。

前一集的要角包括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片中得與外星人激烈抗戰,也是身手矯健,比爾普曼的演講戲激勵人心,只是威爾史密斯是用特別方式「客串」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