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走過人生低潮 老爸現身超感恩

劉若英唱太嗨,演唱會超時多付近16萬。(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前晚在小巨蛋舉行「我敢」演唱會,唱到11點20分才結束,謝幕曲全場大合唱《後來》超動人,但因超時,得多付15萬7500元。演出結束,奶茶倒奶茶慶功,透露6年前在小巨蛋開唱正逢人生低潮、不快樂,能走到現在很不容易,如今她改變觀念說:「我要感覺活著,而不是沒有死,要開心的活下去。」

劉若英演唱會,87歲的老爸也到場觀賞。(記者陽昕翰攝)

為演唱會努力瘦身,奶茶笑說唱完想喝珍奶、吃鹹酥雞,逛遍夜市。前晚奶茶87歲父親也到場欣賞,她談到,前陣子父親因病住進加護病房,告訴她不能去看演唱會了,她難過直說:「不行!」還好她演出前一周,父親努力復健,前晚踏進小巨蛋當她最大粉絲,奶茶說自己的音樂能給家人動力很欣慰。

奶茶之後還將赴歐洲巡演,另大馬場將邀「地陪」光良擔任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