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邀寶兒被打槍 合體阿翔取暖

阿翔(右)驚喜現身為嘎嘎(左)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嘎嘎昨天出席自家潮牌活動,同因桃色風波退出「MP魔幻力量」的阿翔驚喜現身,哥倆好以「難兄難弟」姿態,合體向粉絲取暖,喊話「絕不低頭」,阿翔隨後閃離,被追問與老婆陳艾琳的感情狀態,雙手合十說了謝謝關心,至於嘎嘎為何沒揪寶兒站台,嘎嘎說:「我也想找她來啊!」承認私下有CUE她,但寶兒回要看公司,不幸慘遭打槍。

寶兒日前才大方穿上嘎嘎品牌同款白T恤。(翻攝自臉書)

嘎嘎近來復出動作頻頻,新單曲《絕不低頭》搶在網路首播,嘎嘎希望年底前能發片,是否會揪離團的阿翔或廷廷合作,他也稱不會排斥。

他坦承之前風波是人生最大低潮,現在走出來了,希望媒體可以手下留情,不過他過往情事扯不完,昨天竟堅定稱,感情專一是一定要的事,「不管怎麼攻擊我,我還是我自己,現在沒有樂團的包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比較自由。」

而嘎嘎先前出席活動,對於媒體報導他對感情「非常不大方」,讓嘎嘎不爽在臉書爆氣,昨天受訪改口有「一點點」不開心,堅稱現在沒有女朋友,先前的事已讓他懼怕戀愛。

不過嘎嘎卻主動談及寶兒,「我很謝謝寶兒,對她真的很抱歉,讓她遇到一些事,謝謝她挺我。」稱寶兒是善良、聰明的女孩,「聰明的女生最有魅力。」至於2人未來是否會在一起?嘎嘎推說看緣份,活動也改邀與寶兒同團的姊妹淘洪詩站台。

而昨天是嘎嘎退團後,首次面對粉絲,也是阿翔爆出約砲與瞞婚風波後首度露臉,2人合體讓歌迷尖叫不斷,阿翔說要力挺好兄弟嘎嘎,並透露之後也會推出音樂作品,但被問到老婆陳艾琳,阿翔不願多說,快閃躲避記者追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