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最大萬張票秒殺 張惠妹很感動

張惠妹獲悉「愛最大」演唱會票房秒殺的好消息,表示很感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為挺婚姻平權法案而發起的「愛最大」演唱會,將在8月1日登場,昨午門票開賣,1萬張票1分鐘內秒殺,每秒賣出166張,足見十星的魅力,也代表這麼多人想要平權的聲音,但也因一票難求,竟讓黃牛有炒作的空間,特區2000元的票喊價至3萬元,藉公益牟取暴利,相當無良。

對於黃牛票流竄,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無奈表示,這次票價訂這麼低,是因為捐款單位不貪心,提出的募款金額並不高,所有藝人也是無酬來唱,不要最後黃牛賺得比他們還多,就真的太糟蹋他們的愛心。

阿妹前天入圍歌后,昨天又獲悉票房秒殺的好消息,直呼:「很感動,最重要的是,希望買票的速度跟熱情,可以讓大家看到支持婚姻平權的力量有多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