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慶生感恩唱 留空位唱給外婆聽

翁立友舉辦感恩音樂會,特地保留一席空位並送上一束康乃馨給過世的外婆。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41歲生日,昨天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友你真好感恩生日音樂會」,特別保留一個專屬空位,上面還放著一束康乃馨,紀念上週剛過世的90高齡外婆,唱到《阿公的茶》時他想起外婆數度淚崩中斷。

翁立友演唱會上,翁立友媽媽(中)與謝金晶送上生日蛋糕。 (記者陳逸寬攝)

翁立友說,外婆生前最常跟她說的就是:「趕快結婚,不然我要走了!」沒想到外婆還來不及看到他結婚就過世,真的是他心中遺憾。他忍不住對在天堂的外婆說:「下輩子還想當妳孫子。」

翁立友說,外婆過世後,這些天幾乎天天以淚洗面,但很開心能在母親節與這麼多的母親一同度過!

音樂會上,翁立友好友謝金晶驚喜現身,送上手工完成的黃金鳳梨造型「旺來酒」,2人合唱《甲你惜命命》,翁媽媽則送上平安符給兒子,還一起送上蛋糕幫翁立友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