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公開3段情 認愛言承旭

林志玲(右)上黃子佼節目,比手畫腳時拉著佼佼腳毛相當搞笑。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志玲昨上Yahoo《佼心食堂》宣傳6分鐘護一生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逼問戀情,一一盤點,包括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還有最知名的言承旭,對此,林志玲回「還有初戀情人」,每段歲月都耗去7、8年,終於公開認愛言承旭,且一口氣加碼爆出3段戀情。

林志玲(圖)一直遭黃子佼逼問戀情,認了生命中有3個男人,其中一人就是言承旭。(記者陳逸寬攝)

回顧林志玲戀情,她與言承旭約在2000年來電,2002年與言承旭被拍到買傢具,戀情曝光,2005年大連墜馬,6根肋骨骨折,言承旭低調探病,但同一時間,邱士楷也忙著探望林志玲。2006年林言2人在亞太影展互動尷尬,疑已分手,她與言承旭的戀情共計炒了16年。

言承旭。(資料照)

今年41歲的林志玲,昨天公開感情史,黃子佼十分驚訝她只交往過3任男友,林志玲抱怨說:「每年算命師都算說她會嫁出去,但每年都沒準。」日前她還被算出3年內一定會成人妻,她嬌嗔:「3年內不結婚,我也不用結了。」

黃子佼還在節目上對林志玲搜身,他發現林志玲的錢包竟放著印章,當場虧說:「帶著印章是打算隨時找到一個,就趕快嫁了是吧。」但驚人的是,節目大玩超神準心理測驗,林志玲被預言「3個月後會有舊情人來找她」,看來她與言承旭的戀情還可一直炒下去。昨至截稿前未能取得言承旭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