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靖童新歌鬧分身 王菲力讚好聽

竇靖童(前排左三)拍MV,現場有大群和她相同髮色的分身。(Grey Water提供)

竇靖童拍攝新歌《May Rain》MV,出現17位和她一樣薄荷髮色、一身黑衣的分身,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她推出首張英文創作專輯《Stone Cafe》,天后媽媽王菲聽完褒讚,給女兒很大肯定。

王菲(左)聽了女兒竇靖童新歌直誇讚。(Grey Water提供)

目前竇靖童的歌曲在數位音樂平台試聽已接近3千萬人次,4月30日她將在草莓音樂節上獻唱。

《May Rain》將迷幻音樂風格融入輕搖滾,MV導演張傑邦表示:「整支MV的最後,用童童撐起雨傘的概念來表達一個保護自己的概念,一個抽象的自己找到了重生的自己。」

(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