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秋暗捅謝佳見 無緣當親家

謝佳見(左)和懷秋在《遺憾拼圖》中經常針鋒相對。(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佳見、懷秋在新戲中飾演死對頭,還各自與女主角黃姵嘉曖昧,兩人在片場對戲前,還常互虧:「你看起來真的好討人厭喔。」不過現實中兩人都是愛狗人士,常分享彼此犬子趣事,原本打算互結親家,不料狗狗性別相同,品種也不同,無法送作堆,只好改當姊妹淘。

謝佳見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中是外型冷酷的鐵血總監,懷秋則相反,表面是暖男,背地裡卻處處捅刀謝佳見,還會耍些陰狠的小手段,懷秋笑說:「只要是謝佳見要的,我都要搶過來。」

過去懷秋曾因飾演的角色使壞,導致觀眾反感,這次又來,他無奈地說:「一方面好像是我演得不錯,但是戲裡的我跟戲外的我又不一樣,莫名被討厭還是會覺得很悶啊。」謝佳見也曾因角色黑化惹人厭,「我都告訴自己平常心對待,能有多壞就演多壞,不然不好不壞的角色就不立體了。」還自嘲「其實使壞滿爽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