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小8好事近 準親家相見歡

嚴爵母親(左)現身幫嚴爵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嚴爵昨天舉辦生日音樂會,女友「小8」張珮瑩以女主人之姿踩場,高調帶著老爸相挺,嚴爵在音樂會說碰上「好的情人」,覺得相當感激;小8在音樂會後,更帶著家人與嚴爵的父母寒暄,「準親家」碰頭相見歡,好消息看來不遠了。

小8(左)與爸爸一起來支持男友的音樂會。(記者潘少棠攝)

嚴爵過28歲生日,與小8相差6歲的姐弟戀依舊甜蜜,嚴爵先前赴紐約籌備演唱會,小8也愛相隨,在紐約的電影學院進修,小8昨天先在臉書放閃祝福男友:「生日快樂我的愛‬。」

小8(右二)帶著家人,與嚴爵的父母打招呼寒喧。(記者陽昕翰攝)

而嚴爵連6年舉辦生日音樂會,他在學生時期就和「爵隊」好友,在家中玩音樂,特地把舞台打造成客廳,擺放著沙發、檯燈,營造「家」的溫馨感,女主人小8當然沒缺席,在台下瘋狂鼓掌,時而隨音樂搖擺。

小8受訪時藏不住喜悅,說已送了實用的禮物給嚴爵,她的老爸對準女婿也滿意,稱音樂人很有才華,會給嚴爵出甚麼樣的考驗?小8的父親老神在在說:「前面都考過了,我很喜歡音樂,所以聊得很投機。」

嚴爵的媽媽上台幫兒子慶生,大方認愛的嚴爵不忘女友,「有一件重要的事,我的經紀人告訴我,如果我再放閃的話,以後音樂會就沒有人來了,我很感激你們知道這一切,還是很支持我。」嚴爵結束音樂會後,也帶著家人,與小8、團隊同慶祝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